星級導師搜尋功能 

MasterX是一個全方位星級導師搜尋平台,除了一般學術、興趣班、私人教授、補習及各類運動興趣班外,還包括各類型的藝術、財經投資、線上學習、特色課程。想學甚麼都可在MasterX一按即學!


隨時隨地、一想即學

MasterX的定位功能一按便能搜索附近各類開班導師,隨時隨地,一想即學!



學得安心、教得放心

作為一個全方位的中介平台,為了確保學生能安全及成功學習,亦令導師能避免因臨時缺課或安排場地等任何原因而有所損失,MasterX會將學生已付的學費托管在我們的系統內。在課堂完成後,MasterX將扣除10%服務費,並於每月第十四天及第二十八天經銀行電子轉帳的方式自動轉賬到導師的銀行戶口內。


導師評分 

只要在MasterX上報讀過課堂,便可對該導師進行評分。學員在報讀課程前可參考導師履歷及評分,以協助找尋理想導師。


即時通訊、日曆自動更新 

MasterX通訊程式非常方便,所有對話皆有紀録,方便學員翻查。無論調堂、上課時間,於日曆及通訊中皆一目了然。


學得越多、賞得越多 

MasterX鼓勵終生學習。每次經MasterX報讀課程,每HK$100元變可換取一個印花。印花可換取禮品或免費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