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盡在MasterX

大師盡在MasterX

MasterX是一個導師學生配對的流動應用程式,設有 iOS 和 Android 版本。我們的應用程式是一個強大的搜索引擎,想學任何興趣、技能或項目,你只需按一下MasterX App即可尋找在附近或目標位置的優質理想星級導師。

同時,MasterX是一個360度的全方位平台,可供各類導師、私人教練及教育公司等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內的多項功能,創建有效的課堂宣傳並管理其課程、收生、排程一TAKE過。教學從此變得輕鬆自在,更享受學習和教學的樂趣。

MasterX App是一個掌握各種技能的平台。包括體育、健身課程、學術課程、各類私人導師課程、生活、藝術、音樂、烹飪等多類學習項目。MasterX深信知識能改變命運,無論是專業還是興趣,只要用心學都能幫助您豐盛人生。我們亦藉此幫助有一技之長及學識之士製造就業機會,協助他們無憂分享他們的知識及技能,令社會不停進步。


立即下載MasterX App開展你的學習 / 教學之旅!

Android: bit.ly/3tCf0aa
iOS: apple.co/3aDtVbO

zh_HKChinese
en_USEnglish zh_HK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