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月28日潮語小巴牌DIY手作班】

由香港最後一位手寫小巴牌師傅麥錦生主理,佢入行超過39年,在已經式微的手寫小巴牌行業,麥師傅近年注入創新意念,將小巴白底紅藍字嘅樣式,寫上不少港式潮語或祝福語,甚至製成鎖匙扣等其他商品,引起不少青年、潮人對小巴的認識與興趣。

講番少少歷史先,香港以前不論綠VAN或紅VAN,車上的白底膠牌,以紅、藍色手寫書法字,寫上目的地及價錢,多年來為香港乘客引路,但科技日新異,自動收費系統,令到手寫小巴膠牌行業由全盛時期走入式微。

大家想唔想一嘗自製屬於自己的小巴牌,快啲嚟報名2月28日嘅潮語小巴牌DIY手作班,到時仲會介紹埋香港嘅小巴歷史,以及分享有關小巴故事添。想邊整DIY潮語小巴牌,同時又聽吓小巴歷史,就千萬唔好錯過喇!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課程:「歷史.傳承」- 潮語小巴牌DIY手作班-由麥錦生先生親自介紹小巴牌的歷史,分享39年來的難忘經驗和生活趣事。-教授由素材的準備,勾劃字體,圖顏色的技巧和次序,完成寫小巴牌的步驟。

日期:2021年2月28日
時間:11am – 1pm (兩小時)
上課形式:ZOOM meeting 網上面授授課
學費:$380
人數:40人
學費包括所有教材:
1/狼毫筆 兩支
2/圭筆 兩支
3/白色小巴牌(亞架力)一個
4/模版紙一張
5/藍色墨水一支
6/紅色墨水一支
7/稀釋劑一支
8/油性水筆一支
9/MasterX 特別加送 坐檯電話夾(ZOOM 線上上課用)

備註: 成功報名後,為確保學生於上課前收到以上的教材,學生需於開課前五天於MasterX App内發短信留下郵寄地址或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六時親身到油麻地炮台街29-39號<巧佳小巴用品公司>領取上課教材。

立即下載MasterX App報名啦!

Android: bit.ly/3tCf0aa
iOS: apple.co/3aDtVbO

發表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